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消防
学院举行2017年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9  点击量:
9月18日下午,安全工作处、学生处和武装部联合在学生公寓举行消防应急演习。学院消防演练演总指挥、副院长蒋晓荣,各系书记、辅导员、宿管老师等现场观摩了消防演练。安全工作处副处长杨东益主持该仪式。
下午14时30分时整,蒋晓荣在听取现场指挥员报告演习准备就绪后宣布演练开始。

 
蒋晓荣副院长亲临现场
 
学生公寓1号楼、2号楼、6号楼接到学生接到火灾报警,迅速组织第一灭火力量扑救火灾,并立即向“119”指挥中心报警,同时向总指挥报告火情。学生公寓迅速启动消防预案并紧急通知,在安全工作处和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寝室内学生自下而上开始疏散,整个过程疏散衔接紧密,科学有序,在预计时间内完成疏散。随后安全工作处副处长寇国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学生代表现场操作了灭火器的使用。
 

 
安全工作处副处长寇国庆现场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学生灭火实操

教师及宿管人员代表灭火实操

 

学生处处长宋晓宁讲话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