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全教育
学院举行“安全在我心,平安校园行”主题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量:

11月26日,在6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安全在我心,平安校园行”主题文艺晚会,各系师生、学生干部代表500余人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安全工作处副处长杨东益出席并致辞,强调了冬季防火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师生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做校园安全的支持者、践行者、志愿者,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晚会在热情奔放的开场舞中来开帷幕,动人的歌曲让全场叹为观止,小品《消防训练班》在治保会学生精心演绎下,让观众轻松的了解的灭火器和消防栓的用法;诗朗诵《安全,生命中永恒的主旋律》,揭示了生命的可贵,呼唤着观众珍视生命,关注安全;单口相声《黑车》让观众在幽默风趣的语言中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远离“黑车”。在节目中,还穿插了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的环节,观众踊跃答题,会场气氛活跃。

 

杨东益副处长致辞

大学生新闻广播中心主持人友情主持

小品《消防训练班》

 

相声《黑车》

 

 

诗朗诵《安全,生命中永恒的主旋律》

(图: 青春摄影社 文:杨东益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