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全教育
“11.9”消防宣传日学院举行安全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9  点击量:

11月8日,在消防宣传日前夕,在唐工院安全工作处的组织下,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安全工作处所有外包单位工作人员150余人在2号教学楼158教室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专业消防讲解员陈宏兵现场培训

培训会上,专业消防讲解员陈宏兵对高校防火的意义、高校火灾危险性及特点、高校常见的火灾隐患、高校火灾的应对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并对不同消防工具的使用进行了介绍。

在会上,唐工院安全工作处刘连宝处长对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安全工作处三个部门的外包人员做了工作要求,要求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尽职尽责职,增强防火意识意识,细查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安全隐患,对暂时不能处理的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相关领导,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刘连宝强调,要维护校园安全,做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能出”,希望大家各司其职、恪尽职守,从根源上杜绝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刘连宝处长作安全培训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