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全教育
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为新生进行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量:
9月19日晚,在操场上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为唐工院5000千多名新生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程
刘连宝从校园财产安全、校园消防安全、校园治安安全三个方面讲解了安全知识。在校园财产安全上介绍了校园盗窃、各类诈骗的案例,详细讲解了防盗知识和预防诈骗的知识;在校园消防安全管理上,介绍了校园火灾的典型案例及其发生原因,讲解了火场逃生的方法,强调了宿舍严禁明火的宿舍管理制度;在校园治安安全上重点要求学生注意出行安全,告诫学生不坐无证照和无营业资质的车辆,重视生命安全。
刘连宝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耐心细致、深入浅出的将各种安全知识娓娓道来,祝愿所有新生平安快乐地迎接校园新生活。
 

刘连保处长为同学们上安全教育课

 

同学们在认真聆听安全课程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