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全教育
学院举行学生公寓宿管人员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量:

为增强学生公寓宿管人员安全防火意识,进一步提升学院火灾防控水平,314日上午,安全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宿管中心聘请专业消防员,对宿舍管理人员60余人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安全工作处处长助理张余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安全工作处副处长杨东益就宿管人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作了详细阐述。宿管中心主任王永哲对宿管人员职业能力提升提出了具体要求。唐山瑞驰消防设备检测有限公司专业消防员高静安就灭火器种类及使用方法、消防水带水枪的连接和注意事项、消防报警器的使用等进行了专业讲解。

杨东益处长讲话

专业消防员组织灭火器、火灾报警器等的使用方法培训

 

全体参培人员合影
  

通过此次培训,极大的增强了宿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公寓火灾防控和初期火灾的扑救能力,为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安全基础。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