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全教育
安全工作处举办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1-04  点击量:
   在学院“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期间,2018128日安全工作处在二号教学楼157教室举办了以“全民参与,防止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来自各系支队伍120名学生参赛,比赛内容涉及用电安全、防火安全、应急救援安全等。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常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副处长杨东益为获奖同学颁奖。杨东益讲话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真正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真正做到安全伴我行;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齐心协力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一等奖:15会电323班刘云;
二等奖:18财会11班曹小慧、18财会15班刘世怡;
三等奖:17机制321班马坤鹏、18计算机12班李彦伟、15会电325班夏勤、18财会11班赵建婷。

学生干部发言

参加竞赛的各系代表

认真答题

刘连宝为获胜学生颁奖

杨东益与获奖学生代表

杨东益做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