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全教育
安全工作处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做好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工作,12月11日下午安全工作处在2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消防知识讲座。唐山消安防火宣传中心王浮曲教官主讲,安全工作处副处长杨东益主持。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及院属各部门教师代表、食堂工作人员、校车司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

讲座中王浮曲结合众多真实消防安全案例和视频,生动的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逃生以及遇到紧急情况如何自救、如何逃生等消防安全问题;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灭火毯、防护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切实提高了大家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疏散逃生的能力,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人人都应掌握一定的消防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认真履行安全职责,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为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简介近期火灾事故

讲解灭火知识

参加讲座的师生代表认真聆听

教官讲解灭火器使用注意事项

杨东益主持并做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