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全教育
学院开展创建平安校园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3  点击量:

    为落实唐山市公安局、教育局关于《唐山市创建“平安高校”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学院在2018级新生报到军训期间开展了“创建平安校园宣传周”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副处长杨东益及各系师生近万人次参加活动。

  陈玉阁要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增强法律意识,教育和引导师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净化校园环境,配合公安等部门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他强调通过创建平安校园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广大师生学法、懂法、守法良好氛围,建设安全、稳定、文明的育人环境。

    学院严格按照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扎实深入地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条2条,展出宣传牌板17块,举办安全法制讲座2场,发放宣传材料,内容涉及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防范恐怖主义、反邪教知识、防诈骗等方面。师生普遍认为这样的宣传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对强化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共创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和谐校园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陈玉阁关注活动开展情况 

地点设置在人流量较高的食堂门前

全体学生教官参加活动

远离“校园贷”严防网络诈骗

宗教常识

反恐知识

消防安全

网络安全

境外非政府组织袭扰

治安管理

反邪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