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计算机房安全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6-11-25  点击量:
1、机房是学校重点要害部位,管理人员应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相关人员安全保卫责任要落实。
2、机房必须安装防盗门窗和报警装置,报警装置须与当地公安部门联网,重要的教学软件要存放在保险箱。机房应根据实际情况配备适用的灭火器具,机房工作人员应熟知使用方法。
3、严格控制进出人员,不准任何人将陌生人带入机房操作微机。
4、门窗要定期检查,严禁登录黄色网站,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不准私带软盘上机。
5、严禁火种进入机房,不准在机房内吸烟。
6、学生使用微机,必须服从老师的指挥,按程序操作。注意爱护公物,防止人为损坏。
7、现有的报警设施应经常检查,下班、节假日要及时打开报警设施电源,发现失灵,及时报修。
       8、发现微机使用电源损坏,要及时报修,以防造成更大的损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