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多媒体教学设施设备安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6-11-25  点击量:
为确保各区域多媒体教学设施设备的完好无损,使其设备能正常、安全运转管理到位更好的发挥教学作用。根据多媒体教学设施的使用及管理现状,特制订多媒体教学设施设备管理规定:
一、确定各教学部门使用多媒体设施设备管理区域及负责人。
二、确定多媒体设备钥匙管理办法,由各区域负责人负责统一管理钥匙。上课教师上课前、后负责取送,任何人不得私自取送更不得私自配钥匙。
三、为确保设施设备安全严禁在多媒体内私自乱接电源、严禁为笔记本电脑、手机及各种电器充电。                                                                                                                四、严禁私自使用多媒体播放电影和搞其它娱乐活动。对私拉乱接及私自使用多媒体现象,按破坏公共财物进行经济处罚和行政处理。
五、严禁在多媒体教室内存放易燃、易爆及危险品。
六、各区域负责人按区域设施设备型号核对好设备数量,建立管理台帐、巡视维修台帐并写好日期有负责人签字。
七、加强对本系教师、学生的设施设备使用维护保管常识的管理,加强引导全方位的安全教育。
八、做到各多媒体教室检查巡视到位,人走灯灭、窗关门锁。
九、按区域负责人安排保持好多媒体教室内环境卫生。              
十、放寒暑假前各系区域负责人要提前做好安全防盗工作。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