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公共区域临时用工安全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6-11-24  点击量:
1、实行“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部门使用临时工必须执行学院的临时用工管理制度,严格审批手续。
2、用人部门要严格审查被用人员的身份,并将有关证件报学院保卫处审核存档备查,建立临时用工人员安全管理台账,做到人来登记、人走注销,数据变动及时准确。
3、临时人员应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用人单位应与其签订使用合同、协议,使用期内应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统一管理。
4、临时人员凭学校印发的临时出入证进出校门,不准将非本校人员带入校园,不准将校内物资带出校外。
       5、临时人员必须根据公安部门的要求主动办理暂住手续,并按学校规定保卫处备案。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