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职责
校园保安队长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7-07-11  点击量:
校园保安队长岗位职责
 
 
1、根据安全工作处的要求,安排好保安队伍的各项工作。组织保安人员做好学院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好校园的值班巡逻,确保学校安全。
       2、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贯彻执行安全工作处工作计划,严格执行有关规章制度,检查、督促保安各岗位的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和保安人员的风纪,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提倡文明执勤。
      3、定期组织全队的政治学习和业务知识的培训;关心队员生活,做好思想工作,教育队员遵纪守法,文明值勤,爱岗敬业。
      4、认真搞好学院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按照公安机关和学院的要求,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的局面。
      5、认真做好工作记录,负责检查人员在岗、巡逻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报告。
      6、完成院领导、安全工作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