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职责
系、部、处室安全负责人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6-11-25  点击量:
1.在学院主管领导的领导下,负责本系、部、处室的全面安全工作。实行“一岗双责”责任追究制度。
2.制定部门综合治理安全管理目标工作实施方案。
3.负责组织实施本部门的综合治理、安全防范工作,并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抓好安全工作制度的落实;负责组织本部门的安全隐患自查及整改工作。
4.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对本部门的重点部位、区域、消防设施、定期进行安全检查。
5.相关部门抓好的学生思想稳定,(包括政治稳定)工作,随时掌握各种不稳定的隐患问题并及时处理。特别是强化大学生生命教育、心里健康教育和网络安全教育。
6、定期组织本部门安全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本部门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和工作改进措施。
7.认真组织部门师生开展好各项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等活动。
8. 抓好日常的安全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