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关于各部门开展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9  点击量:
各系部处室,为落实省教厅“关于开展学校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要求,确保学期末学院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万无一失,现将学院领导精神及具体自查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各系、部、处、所属实习实训基地及重点部位,必须在12月18日前对本部门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自查及整改工作,逐一进行落实,各部门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要组织落实自查到位,并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制度。
2、各部门要制定安全防火、防盗措施和制度,重点部位、区域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并加大日常安全工作的安全管理力度,尤其是学生管理部门所辖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和自查,总务部门食堂、各经营场所的安全管理和自查,要加强责任心,严禁出现火灾、失盗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3、各系重点做好学生防溺水、出行乘车等方面的安全教育。
4、各实习实训基地开展安全自查。
5、学生处负责开展学生应急避险演练并做好学生公寓用电安全自查。
6、后勤服务处做好学院自有车辆及租用车辆的安全排查,对校舍、饮用水设施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食堂进行常规安全检查
7、危险化学品及实验药品安全检查由建筑化工系派专人进行检查。
8、保卫处负责学院整体消防设施自查整改以及学院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情况汇总。
望各部门有关领导提高重视,按此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工作12月18日前务必将安全检查情况汇总上报保卫处刘连宝CRP邮箱,若不按此安全自查通知时间要求完成的,出现一切安全责任事故,由相关责任人承担全部责任。
 
 
 
学院保卫处
                                                                2016129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