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30  点击量:

2023年6月28日,学院聘请国家一级消防工程师赵娟为学院师生、宿管、食堂管理人员共计150余人进行了消防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安全工作处杨东益副处长主持。

赵娟从火灾基础知识、厨房火灾事故及应急处置、报警扑救初期火灾、火场逃生与安全自救、火灾扑救应急疏散五个方面展开讲解,列举了大量高校火灾案例,用血的案例警示广大师生要重视消防安全。会上赵娟细致讲解了火灾现场处置方式方法和逃生要点,与会师生及员工感觉收获满满。

 

国家一级消防工程师赵娟主讲

安全工作处杨东益副处长主持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