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工作处开展校园安全暨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量:

为做好暑期校园安全工作,贯彻落实《学院“除隐患 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方案》,2022645安全工作处开展校园安全暨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安全工作处副处长杨东益带队先后对学生公寓、食堂快递及各二级学院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消防设备配备、人员值班值守、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针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安全工作处与二级单位签订了消防安全承诺书,并提示各二级单位完善和修订《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

杨东益强调师生放假,消防工作不放假;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及时化解各种安全隐患;消防工作在属地管理基础上坚持“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原则;开展常态化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把重点部位作为检查重点,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进一步完善消防工作的联动机制和快速反应机制,全方位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最大限度地确保校园安全,营造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供稿安全工作处 刘钦东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