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预防新冠病毒,保卫校园平安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量:
一、领导重视,部署防控
    在学院领导的统一指挥下,学院召开在校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将在校教职员工组织起来,成立在校教师疫情防控综合工作组,下设应急处置工作组、信息统计组、生活教学秩序组、后勤安全大数据服务保障组,并有序开展工作。

学院副院长蒋晓荣、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学院纪委书记刘金民

二、安保有力,全力防控
    疫情之下,关键是守好大门。3月19日,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从当日14:00开始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封闭管理。所有车辆禁止正门出入,食堂超市生活保障车辆可以西门口出入,入校车辆严格消毒,车辆进校前贴封条,送货司机不许下车。
学院50余名安保人员昼夜巡逻,学院安全技术防范中心24小时值守,随时搜索和应对突发事件。
三、全员动员,有序防控
    为加强防控,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学生工作部领导学院国防后备大学生连进行日间巡查;院宿管中心领导学院宿管会在宿舍门口执勤,并劝导广大同学佩戴口罩;安全工作处组织在校施工单位人员参加治安巡防。
四、后勤给力,支持防控
    学院后勤服务处积极支持防控工作,为各系学生发放口罩,充分做好学院的消毒杀菌工作,同时为万名在校师生员工准备丰富的物资,食堂饭菜种类丰富,保证全员各项生活需求。
五、师生配合,共同防控
    学院各部门有序组织核算检测工作,严格按照防控纪律,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做到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有序排队。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