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工作处召开岁末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5  点击量:
2021年12月5日16:00,安全工作处召开岁末安全工作会议。会上,刘连宝处长传达了12月4日学院视频紧急安全会议的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兄弟院校的交通安全事故。按照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树立的要求,安全工作处制定排查方案,要求院属各部门对宿舍用电安全、食品安全、防盗安全、交通安全、危化品安全、校园周边安全等进行系统排查整改。
安全工作处从下周开始牵头进行安全大排查工作,要求值班人员和保安人员加强巡逻,加强学生出入校门管理,严格履行学生出校请假手续。会上寇国庆副处长建议,在12月6日至学生离校,安全工作处在职人员安派日间巡逻岗,确保学生离校前校园安全。杨东益副处长也在会上强调了校园消防安全,希望安全工作处负责消防的同志加强巡视,保障校园消防安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