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工作处开展管制刀具和防火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量:

为防止恶性事件的发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422日中午一点,安全工作处全体人员在刘连宝处长的带领下利用午休时间对四号宿舍楼进行了集中管制刀具及防火检查工作。学院宿管中心主任王永哲及宿管人员一同参与检查。

工作人员边检查边做安全教育,嘱咐宿舍同学,坚决杜绝在宿舍吸烟,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离开宿舍及时断电;绝不允许将管制刀具带入校园,并请同学相互监督,积极举报拥有管制刀具并拒不交出者。学院将把管制刀具排查、防火检查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不定期对各班、各系、各个宿舍进行排查检查。通过加大防范力度,增加排查检查频度,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教育学生树立自我保护意识,严禁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进校园,增强防火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图文:安全工作处杨东益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