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工作处组织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全面加强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彻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和安全风险,确保教育教学、消防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安全工作处于3月8日、9日组织了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重点突出了学生食堂、化学实验室等消防重点单位和一期食堂地下室施工点、实训中心施工点等重点部位,对遮挡消火栓、燃气监测设备不健全、施工影响消防设备使用等不符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了整改通知,限定了整改时限。督导检查过程中对“一岗双责”责任制内容进行严格落实,刘连宝处长强调:“消防安全是安全工作的底线,所有工作都要在确保消防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实施,学院每个部门都要树立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就是保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理念,不折不扣严格落实各项消防管理规定,确保校园和谐、平安,为学院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检查化学药品仓库

 

 

检查学生食堂
 (图文张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