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和唐运集团联合召开通勤车安全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2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为了加强全体通勤车司机的安全服务意识,10月9日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和唐运集团联合召开通勤车安全服务工作会议。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利锋、通勤车管理员李堃、唐运集团天宇高客分公司业务经理刘景兴及全体司机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利锋主持。

首先,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利锋分析班车运行现状、回顾上半年工作情况、剖析典型案例。他要求大家树立高标准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理念,指出这学期工作任务依旧严峻,需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和服务意识,尤其是安全驾驶这根弦不能松懈。

随后,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要求大家做好车辆的维保工作,新学期开始,努力构造和谐、良好的司乘关系。

最后,唐运集团天宇高客分公司业务经理刘景兴对班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列举了目前班车服务的主要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把这学期工作做得更好。

本次会议取得一定成效,班车司机们表示,接下来将更努力地工作,安全行车,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努力给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合力将班车服务工作打造成高校交通服务典范。

 

                 (图、文:李堃)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