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工作处部署假期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1  点击量:
    7月10日,安全工作处全体教职工在2号楼240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线上直播。随后,安全工作处处长主持召开处全体会议,部署假期安保工作。
    刘连宝就学院暑期校园安保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强调,安全不放假、思想不松懈,加强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守好大门,做好测温、核验身份、信息登记,无关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园;值班人员及时到岗,恪尽职守,加强巡视,提高警惕,保持联系畅通;处内人员如果假期外出,提前报审;视频监控要保持24小时开启,监控室人员要在岗值守;消防工作责任重大,维保及值守人员严守工作纪律,强化巡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副处长寇国庆、杨东益分别就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安全工作处全体员工集体收看线上全体大会直播

 

安全工作处全体员工集体收看线上全体大会直播

 

刘连宝处长在进行假期工作部署
 
(文:杨东益 图:于旭洲)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