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蒋晓荣副院长到校督导检查复工复产前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及学院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2020317日上午,蒋晓荣副院长组织带领安全工作处、实训中心、校产处等部门人员就疫情期间学院复工复产防控工作到校园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深入了解复产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对门岗、校园内周边校园安全防范、实训车间等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执行复工复产前报备审批手续,加强后勤校外维修及施工人员和二期工程复工人员的入校检查,严格体温检测、查验人员信息、核实健康证明;二要强化相关部门工程建设现场人员管理,落实相关部门管理责任责;三要细化疫情期间在校施工人员管理,确需住校的施工人员在指定地点住宿,制定详尽固定的活动路线,不能随意逾越规定的活动范围,指定专人打饭固定区域就餐;四要做好物资储备,配备充足的口罩、消毒用品和体温检测器材等疫情防控物品,强化卫生整治,住宿区和施工现场要每日消毒;五要开展在校施工人员安全培训,讲清疫情形势,讲清防控措施,讲清安全制度。

蒋晓荣最后强调学院各部门要各负其责,通力合作,综合分析,科学研判,统筹抓好学院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实训中心副主任冯建勇、校产处张晓彬等参加上述活动。

 

 

蒋晓荣副院长指导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蒋晓荣副院长一行在二期工程现场检查工作

(文:杨东益 图:张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