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认真按照学院调度会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0-02-18  点击量:
  2020217日下午,安全工作处就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等视频调度会召开本处视频工作会议,认真按照学院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并就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前后安全保卫工作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主持并讲话,安全工作处全体在职教职工和保安队长参加了会议。

刘连宝处长主持会议

 

安全工作处教职工收听会议
 
  会上刘连宝传达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部署,并对近期安全工作处防控疫情等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就严格履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号召,亮身份、做表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继续发挥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党员先锋岗

 

刘连宝在讲话中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安全工作处高度重视,提早谋划,制定了安全工作方案,做好了摸排工作,采取了果断有力、科学周密的举措,坚决主动地打好了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连宝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再加强再细化,严控人员流动,把好学院防疫第一道关口,做好大门口日常的体温检测排查工作,加强本处所属外包人员的安全防护、健康教育、监控管理,严格按要求上报迁西、迁安、遵化的出行情况,一旦有到上述地区的或出现发热症状的员工,务必要求其在家自行隔离观察,防治疫情蔓延到学院;会上强调,有值班任务的教工,要做好办公室的消毒、通风工作,履行好巡查任务,坚守岗位,杜绝麻痹大意;没有值班任务的教工,务必按要求控制出行,减少不必要的流动,遵守防疫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学院部署完成各项防控任务;同时要求安保人员有课的教师认真做好教务处通知的在线教学准备,24号开始按照教学安排开展线上教学;要随时关注省、市教育部门、公安等其他部门的工作要求和安排,并及时、准确上报各相关疫情和安保各项资料,同时做好今年安保预算采购的各项目上报招标工作及时到位。并就今年各个时间节点的各项安保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