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02-01  点击量:

疫情发生以来,安全工作处认真执行上级及学院有关决策部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31日,安全工作处通过微信和QQ召开视频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细化、再部署。处长刘连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处全体工作人员、保安队长、消防维保、监控室人员参会。

 微信视频会议

刘连宝首先传达省、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院长张建军讲话要求。他简要总结了前段工作,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事宜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刘连宝强调指出:积极主动作为全力配合学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及学院决策部署上来,及时准确上报有关信息,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化防护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去人群聚集场所,避免接触野生动物,出门佩戴口罩。全处人员每日填报《体温监测表》,如有异常,及时就医及时报告。任何人不得随意进出校园,进入学院大门,做到“凡车必查,凡人必测”。做到安全工作处24小时值班,校园保安24巡视,校园110 24小时畅通,校园消防24小时值守,校园监控24小时开启。三是站好党员先锋岗,让党旗飘扬。疫情来临,拟将保安队党员临时纳入安全工作处党支部,成立联合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作用。关注疫情形势坚定必胜信念。相信在党中央、省市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发扬唐山抗震精神,彰显勇气,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五要未雨绸缪,策学生返校及后续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方案。确保开学和开学后的疫情防控不断档,确保新学期学院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安全工作处疫情肺炎防范工作安排

一、成立专门组织

  长:刘连宝

副组长寇国庆 杨东益

  :李铁英 张余 于旭洲 王海生 吴兴波 孙颖新 

李金山 王铁  李国庆 白金勇 刘金星 王伟

跃飞 刘存

二、人员分工:

寇国庆负责:

1.门禁出入测试体温和登记及安全防范管理。

2.各种登记材料的归档和保管和移交工作。

3.传达室及门前卫生清洁消杀工作。

4.门岗和周边人员车辆及停放管理工作。

5.确保各种信息通道畅通和反馈工作。

6.分工明确安排专人测试体温和登记。

7.做好每天交接班记录。

8.每天保安人员及本处员工体温测试登记工作。

配合人员:孙颖新 王铁 李国庆 张志权 白金勇

杨东益负责:

1.负责院内消防安全和治安维护工作。

2.院内周边围墙安全防范保安人员值守工作。

3.各种登记材料归档保管和上报工作。

4.阶段性材料撰写和上报。

5.处内各公共办公区域卫生消杀工作。

6.安全工作处防疫宣传工作。

7.其他临时安排工作。

配合人员:李铁英 张余 王海生 于旭洲 吴兴波 李金山  王伟 刘金星 

三、其他人员分工:

1.于旭洲配合日常办公室临时性及院内监控维护工作。

2.王海生负责院内及周边围墙治安管理。

3.刘存和祖跃飞负责监控室日常及每天室内卫生消杀工作。    

4.吴兴波和李金山商业街和食堂消防工作,并配合监管院内各施工单位人员治安防范管理。

5.张余负责院内消防安全管理和日常工作。           

6.王伟和刘金星配合张余做好院内消防安全巡视工作。

四、下设办公室

李铁英负责:

1.制作各种表格及各种资料料归档上报工作。

2.每天与党政办、学生处等部门相关工作沟通结合工作。

3.人员值班安排及日常工作。

五、职责和要求

1.按学院领导要求疫情肺炎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学院各部门尤其是主要职能部门要坚定不移的肩负起责任,决不能留有死角和半点马虎思想掉以轻心,守好自己所肩负的职责和责任逐项进行有效落实。

2.安全工作处所有人员一定按学院要求和分工职责落实到位。

3.做好每天值班检查和巡控防范工作,并保持各项信息反馈及时畅通。

4.及时有效的保持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学院相关主要职能部门的工作配合和沟通。

5.假期间由值班在岗人员负责一切安保和防疫统计汇总上报工作,负责监管每天保安人员及本人的体温测试工作,并经常与分工主管负责人汇报沟通,值班期间重大问题及时向学院值班领导汇报。

6.每天值班人员必须认真坚持填写好值班记录,并做好交接班各项相关沟通协调工作。

7.按规定严格控制出勤和请假制度。

 

 

 

 

                                                           安全工作处

                                                         2020年1月27日

 

 

 

门岗体温测试

 

门岗体温测试

 
门岗日常消杀

 

严格执行门岗登记

 

学院保安队倡议书

 

保安队开会部署近期工作

(文:刘连宝、杨东益 :李国庆、王海生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