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参加学院组织的体验式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量:
10月19日,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要求安全工作处党支部部分同志赴遵化沙石峪党性教育基地和西铺村史馆开展体验式学习。
沙石峪村是全国闻名的当代“活愚公”村,几代沙石峪人发扬愚公精神,艰苦创业,战天斗地、改变山村面貌,创建了“万里千担一亩田,青石板上创高产”的世界奇迹。西铺村穷棒子社凭借23户贫雇农和“三条驴腿”开展农业合作化,发扬“人穷志不穷,有志气任何困难都不怕”的“穷棒子精神”。体验式的学习让同志们进一步领会了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参加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参观遵化沙石峪党性教育基地

参观西铺村史馆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