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工院宿管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9  点击量:

10月18日,唐工院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2号教学楼158教室对78名宿管人员进行了以“提高服务水平 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的业务能力培训。

 

 

培训会上,唐工院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围绕“解读上级安全工作制度及标准、如何加强火灾防范意识、宿舍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实例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等四方面内容展开交流。他强调“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希望大家各司其职、恪尽职守,从根源上杜绝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文:学生处王永哲;图:李铁英)

 

 

刘连宝处长作安全培训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