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我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9-06-29  点击量:
6月28日,安全工作处联合学生处在六号宿舍楼举行消防演练。此次演练涉及灭火器材的使用、引导人员疏散、消防常识、预案处置和紧急逃等重要环节,演练过程中,宿管员准备充分,分工明确,按指令第一时间打开紧急逃生门,各个消防通道畅通,引导学生快速有序撤离。
演练结束,安全工作处处长助理张余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宿管员和学生在现场进行了灭火器实际操作练习。最后,由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杨东益对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演练过程中出现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大家真正掌握消防知识和技能,熟悉逃生路线,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努力,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杨东益副处长在讲话

张余处长助理在做现场示范

刘连宝处长在做总结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