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和曹妃甸新城治安分局来唐工院进行网络诈骗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6-26  点击量:

625日,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和曹妃甸新城治安分局到唐工院调研座谈,为学院师生提供防范网络诈骗的技术支持和业务咨询。

会上,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对市公安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积极配合市局的工作部署,加大对校园贷危害的宣传,全力摸排受害同学。学院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对学院近年来发生的网贷、网络诈骗案件作了简要汇报,学生处处长助理刘敬介绍了学院对学生进行的网贷和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中,市公安局对学院提出要求:一是广泛宣传,利用微信、橱窗、展板的形式,进行校园贷的广泛宣传;二是在全院范围内摸排参与校园贷的具体学生,及时发现因校园贷、套路贷、电信诈骗、网络赌博、网络刷单等遭受经济损失的学生,向公安机关举报诈骗、网贷公司,减少或追回学生损失,避免学生身心受到进一步的伤害。

陈玉阁与王国安交流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