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进行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14  点击量:
6月13日下午2:30,在安全工作处和学生工作处共同组织下,我院聘请唐山市曹妃甸公安分局通海路派出所指导员孙建文为我院各系学生代表进行了题为《学法守法、与法同行》的法律知识讲座。
会上,孙建文指导员通过大量的案例讲授了各种校园常见犯罪,并针对这些案例指导同学们如何用法律武器加强自我防护,避免损失。
会后,安全工作处刘连宝处长针对放假前及假期中学生常见的安全问题做了三点要求:第一、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交通安全、防火安全,预防诈骗、失窃等财产损失;第二、要求同学遵守学院的各项安全制度和宿管规定;第三、要求同学们维护好校园消防设施,把刘指导员讲座的内容入脑入心,防患于未然。

孙建文指导员

孙建文指导员在讲授法律案例

会议现场 

刘连宝处长在做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