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量:

312日,在安全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刘连宝的组织下召开了安全工作处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安全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由杨东益副处长主持,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然后杨处长对民主评议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党员同志们各自敞开心扉,展开了真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安全工作处的工作性质及特点,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进行了纸质版的民主评议。

刘连宝书记最后对近期安全工作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对学院安全工作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安全保卫处这个团结和谐的团队将一如既往做好学院的后方安全工作。

刘连宝处长在做支部总结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