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宿管人员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9  点击量:
        为做好宿舍安全工作,201914日在四号学生公寓召开宿管会议,宿管老师40余人参加,学生处王永哲主持,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副处长杨东益出席并分别讲话。
        杨东益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要加强防火巡查,禁止任何人把火源带入宿舍,要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高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学会正确的逃生方法。刘连宝就临近放假及寒假宿舍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宿管老师增强防火意识、防盗意识、防范意识,提高警惕,及时排除各类隐患,注意防范坏人,遇到形迹可疑人员要主动询问并及时报告;强调老师们要叮嘱学生自觉遵守公共秩序、社会公德和校园安全制度;离宿时关掉电灯和水龙头,切断电源,柜子都要上锁,禁止在宿舍使用明火,不得私自拉接电线,私接电源,禁止使用电炉、热得快等;严禁在宿舍内赌博、酗酒、抽烟;不准私自留外人住宿。
 

杨东益传达上级安全工作通知精神

 

刘连宝对假期宿舍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