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生产月”活动纪实5—重点部位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8-06-28  点击量:
        2018年6月28日,学院安全工作处开展了针对全院安全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工作,安全工作处成立专项检查小组一行5人对学院商业、食堂、公寓、化学实验室等重点部位的消防、用水、用电、用气及安全设施设备的配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认真记录发现的问题,对忽视安全操作的从业人员进行批评教育,现场解决4起亟待处置的隐患情况并对个别单位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顽固隐患,准备接受复查。
        此次重点部位隐患排查作为“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的一项重点工作,突出了严格性、提高了工作标准,加大了检查力度,对推行我院“一岗双责”的工作体系起到了积极作用。

对校园超市进行检查

检查学院商业区外部消防设施

对食品档口拉线用电情况提出整改意见 

对工职超市的高功率用电设备提出安全建议

检查眼镜店、理发馆的安全隐患

一层食堂操作间的消防设备例检 

与二层食堂消防负责人沟通近期工作 

现场解决应急通道标识损坏问题

责令三楼食堂对不合理电路进行整改

巡查5号公寓、传达安全要求

 

检查化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和药品使用情况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