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处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6-22  点击量:
6月21日,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处副处长刘志刚、一行2人来院,对校园安全稳定和隐患排查进行调研指导。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副书记陈玉阁专题汇报了学院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情况并陪同实地巡查了校园安全管理情况。
刘志刚对学院近几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安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患未然的工作理念,秉持“安全重于泰山”的工作原则,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依托安全隐患网格化管理平台,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成效明显,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学院安全工作处刘连宝处长、杨东益副处长、董伟老师参加上述活动。

田秀萍与刘志刚就学院安全工作进行深度交流

刘志刚来到自动化工程系实习基地

观看书法机器人演示

了解全自动生产线开发理念

体验动车模拟驾驶

陈玉阁介绍电动汽车研发

对机械工程系实习基地安全管理提出宝贵意见

参观院士工作站3D打印中心

对学前教育系安全管理网格划分给予肯定

视察微型消防站建设

视察我院视频监控系统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