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工作处参加省教育厅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点击量:
        2018年6月20日下午两点,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处副处长刘志刚携网格化管理专家赵连云主任亲临华北理工大学进行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培训,华北理工大学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参会,我院安全工作处刘连宝处长、杨东益副处长、董伟参加了此次培训。
        网格化管理系统在全河北各学校推行两年的时间,收效显著。培训围绕网格化管理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完善 “逐级管理、层层负责、一岗双责、责任到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的网格化管理系统,以互联网+的未来管理理念对高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引导高校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省教育厅赵连云主任主讲

刘连宝高度重视网格化管理工作

杨东益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