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生产月”活动纪实2—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量:
        “安全生产月”活动不间断,6月14日下午三点,在安全工作处的积极筹划下,在学院保安大队、治保会、消防志愿者协会及各食堂、商业、宿管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全院大型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在6号公寓微型消防站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包涵消防宣传,防火器材展示及灭火实际操作三大方面内容,以“四个能力”内容为中心,围绕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检查整改火灾隐患、初期火灾扑救和消防安全教育为重点,切实提高教职工应对火灾危机的能力。

安全工作处杨东益副处长讲话 

 
学生志愿者认真参与

 
消防志愿者协会

 
宿管人员参加演练

 
保安志愿者队伍

 
微型消防站器材展示

 
救援服装器材展示

 
消防水带操作演练

 
灭火器使用演练

 
食堂人员使用灭火器

 
宿管人员实际操作灭火器

 
学生代表学习体验使用灭火器灭火

 
活动总结
 
        为了更好的宣传,结合“安全生产月”期间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安全工作处本阶段以消防安全教育为主设计制作了多幅宣传标语,以条幅的形式悬挂于学院各醒目部位。

学院正门右侧标语

 
学院正门左侧标语

 
1号公寓前标语

 
2号公寓前标语

 
6号公寓前标语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