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工作处组织召开学院安全工作网格化管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点击量:
    2017年12月27日上午九点,安全工作处在行政楼56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安全工作网格化管理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全院各系、部、处室相关负责人携秘书、助理参会。会议由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主持,由安全工作处副处长杨东益宣读安全工作网格化管理相关文件和要求,之后由安全处教师董伟对“象牙塔”系统网页版及手机APP的操作使用进行培训并播放河北省教育厅特别制作的宣传视频。最后由陈玉阁副书记总结发言,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陈书记指出:生命最宝贵,生命不保,谈何教育!安全工作必须全员参与,网格化要全面覆盖,一岗双责,属地管理。要求每个部门、每个人都要将安全工作做到位。
    此次会议得到了全院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全面推进了我院安全工作网格化管理的进程,更开创了学院安全工作的新局面。

 
各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积极参会

 
杨东益宣读文件要求

 
党委副书记陈玉阁总结发言提出要求

 
推进会圆满举办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330